杯晓笙

请勿上升真人!!!


@LOFTER官方博客 不要封我!!!(;´༎ຶٹ༎ຶ`)




孟美岐拿出一张照片:“就她了”


傅菁瞄了一眼:“张紫宁?”


孟美岐:“对,能做到吗?”


傅菁:“[哼]我是谁呀!没有我办不到的,现在就可以”


美岐:“等一下,我不要你杀她,我只想让她身败名裂,懂吗?”


傅菁:“原来如此!明白了,五十个金条”


美岐:“成交”


————


主持人:“此次乐坛天后张紫宁出席姐姐的奥运比赛现场,她身穿一身黑色西装,扎着高马尾,乖巧的坐在观众席!而场外的粉丝也是格外热情的呐喊”


今天到场的粉丝不是一般的多,紫宁被围的寸步难行。


在私人公务车上,经纪人:“今晚有个舞会,一会儿会有礼服送过来!记得到场时,不要光顾着吃喝,你可以找一些导演介绍一下自己,明白吗?”


紫宁不情愿:“知道了”


————


一线公寓!


超越:“师姐,我们真的要回去吗?”


宣仪:“我们都出来一年了,连狐妖的一根毛线都没有,再不回去,我们留着干嘛?”


超越:“师姐~我不想回去,而且这里这么好玩,多留一下呗”


宣仪:“此次出来,是陪你历练的,但是......”


超越:“还不够!师姐,难道你忍心看狐妖胡作非伪,而不管吗?况且,师傅也没说多久回去呀!你就别自找事做了”


宣仪:“呃....行吧,多待半年!半年后就算抓不到,我们也得回去了,知道吗?”


超越:“师姐,你这么想要回去,是不是这里有你害怕的人啊?”


宣仪:“胡扯八道,我,我是谁!我会怕?可笑”


超越:“我很好奇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哎”


宣仪:“你一天天的想什么呢?没有,完全没有”


超越心想反正师傅说了将来宣仪的另一半一定会是自已!


想着以后能和师姐在一起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。



舞会现场!


今天到场,个个都是娱乐圈的扛把子,所以紫宁要抓住这次机会,争取有多方面的发展!


但性格害羞的紫宁,根本不敢贸然行动,只能守株待兔。


正在她等待两个小时后,依旧没她想要的人来找她时,傅菁出现:“不知道,有没有荣幸请天后喝杯?”


这张面孔对于紫宁来说很陌生,而且她也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没有关系的人身上,所以只好摇头拒绝。


傅菁依旧不依不饶:“我叫傅菁,你可以上网查一下,你可以看一下”


紫宁:“不用了,我赶时间”


傅菁:“我在筹备一部电影,希望你能参演”


本该要走的紫宁,听到电影二字,停了下来问:“你是导演?”


傅菁:“嗯,你可以上网查一下”


紫宁无奈查了她的名字傅菁,网上全是她的好料:九岁双硕士学位;十三岁拍第一部电影取得了20亿的票房;十七岁第八部电影打破了国内的票房纪录......


很显然傅菁想让她看到的,她全都看到了。


紫宁震惊:“你[笑]你好!你好!”,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。


傅菁:“所以不知道有没有荣幸邀请你参演我下一部电影?”


紫宁:“可以可以,但是......不知道什么时候拍?”


傅菁:“后天”


紫宁:“这么快?”


傅菁:“嗯,我们准备了很久了,就差一个女主角”


紫宁委婉:“可是,我可能排不上挡期”


傅菁:“没事,要不等一下我们去拿剧本看下,可以吗?”


紫宁:“好,可以的”


晚会结束后......


俩人来到傅菁的住处,傅菁拿着剧本给她看!


紫宁问:“大概是什么样的故事啊?”


傅菁:“呃...主要讲了女主和姐姐同时喜欢上男主,而姐姐还和男主角在小的时候订过亲,后来姐姐知道妹妹也喜欢上男主时,因爱生恨亲手杀了妹妹的电影”


紫宁听到介绍后,面露难色:“我不演了”,说完甩门而出....傅菁紧随其后跟了上去!


“叮~咚”,正分神的紫宁,手机突然响了


紫宁看了看屏幕显示的人是赖美云,顿时想挂掉,但又想想还是接了!


小七:“你现在在哪?为什么这么多天不理我?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呀?”,连续问了几个问题,紫宁都没有打算说话的意思!


小七:“好了,我哪错了,我改行不行?不要不理我,我会伤心的”


紫宁:“我...只是有点累了,想好好休息”


小七:“好,那你在那里,我去陪你”


紫宁不经意:“姐夫,我们......”


小七愤怒:“你叫我什么?”


紫宁:“小七,我们还要躲多久?我不想再这样了!我们这样,让我感觉对不起二姐。而且我们快到选择继承人之日了,到时候如果是二姐是继承人,那我还有活路吗?”


小七:“不怕不怕,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,你放心”


两人正谈的不亦乐乎时,傅菁追了上来:“紫宁,我还没说完呢”


紫宁急忙:“小七,先这样,我这边有人来了”


小七疑惑:“啊?谁啊?[已挂掉]哎,这.....”


管家:“小姐,人带来了”,说话间,一个身材妖娆的美女进来!


小七:“好了,过来躺下吧!管家你可以出去了”


管家:“好的,小姐,你早点休息[转头对美女]好好扶持小姐,明白吗?”


美女:“好的”


紫宁这边!

紫宁:“我说的很清楚了,我不演”


傅菁:“片酬翻倍”


紫宁:“我不缺钱”


傅菁:“是,你是不缺钱,你缺的是口碑!虽然你是乐坛歌后,但影视方面,根本就没有你拿得出手的作品,我说对吗?”


紫宁:“那又如何,我又不缺少你的,我可以找其他人的呀”


傅菁:“应该没有多少好的影视作品给你挑了吧?一些上不了星的,你也不会把时间浪费在上面吧?”


紫宁瞬间有苦说不出,确实因为早年刚出道时,公司为了赚钱,给她接了不少她看都不想看的烂片,现如今,弄得不敢有好的导演、剧本来找她!


傅菁:“我的实力你是见到了,怎么选择你自己看”


紫宁再三思考,安慰自己说反正都是假的,先巩固好事业再说!


紫宁:“行吧,既然你都这么要求了,那我也没有办法推掉了”


第二天,赖美云房中,朦胧的醒来,熟练的叫醒对方,让她离开!


管家准备好了早餐端进来:“小姐,昨晚她可还行?”


小七无精打采:“差不多”


管家:“好的,那今晚让市长女儿来?”


小七:“都行吧”


边吃早餐边看电视报道:今日又有一女子从泉家宅中走出,出来时衣冠不生,可见一晚上这女孩遭遇了什么,不知道明天又是谁家姑娘落入她的口中!珍爱生命,远离赖美云!


后面那几个大字,把赖美云给斗乐了!没错,她的名声不太好,人人口中渣女。



————

伍门!


因为美岐从来都是做事有勇有谋的,她派傅菁陷害紫宁,但又怕她管不住嘴,毕竟一个能为钱办事的,孰不知哪一天也会为了钱出卖她,所以她必须找人把傅菁也干掉!


美岐找到了只杀人不接受其它生意的伍门,在这里是绝对不会泄露的,毕竟是一个门派.....虽然只有两个人!


美岐:“傅菁”


Yamy:“江湖为生的杀手?”


美岐:“没错”


段奥娟:“这个....有点困难”


美岐:“还有你们伍门杀不了的人?”


Yamy委婉:“毕竟她也是同行,我们也不能越界”


段奥娟:“她平时神出鬼没的,之前我们也打过交道,根本就没有办法完成任务”


美岐:“真的没....”,还没把话说完,却被Yamy打断!


Yamy:“有人来了,还请小姐先挪步”,美岐听从的走到窗帘身后!


门外的人呼喊:“在下徐梦洁,不知伍门人可否助我杀一人?”


说话间,大门自动打开,她丝毫不怕的走了进去。


段奥娟:“报上要杀的人”


徐梦洁:“孟美岐”


躲在窗帘后的美岐,此时心如刀绞,她怎么也没想到,徐梦洁下手这么快。


Yamy:“你确定?我们伍门有规矩,我们对一个人一生中只能执行一次任务,不管成与否,绝对不会有第二次!所以你选了她,就没有再选的机会了”


徐梦洁无比坚定:“我确定!”


Yamy:“行吧,娟,你看一下需要多少才能交易”


大娟算了算:“二十块商朝翡翠玉石”


徐梦洁:“可以,只要杀了她”


把彩虹送走后,美岐缓缓走出.....


美岐:“所以你们现在要杀我吗?”


大娟:“我们没有在伍门杀人的习惯,所以你在这里是安全的,但等你出了伍门,我们也只好执行任务”


美岐:“多谢”


易家老宅中!


杨芸晴:“小姐,该吃饭了”


紫婷:“没胃口,等会儿再吃”


杨芸晴:“好的”


紫婷:“nee,我问你,再过几个月我们是准备都到20岁了,你说到时候姐姐们会不会?”


杨芸晴:“小姐,你放心,照平常,大小姐她们对你的宠爱,应该不会忍心对你下手的”


紫婷:“那我....只能看她们在自相残杀吗?”


杨芸晴沉默不语,只得微微点头。


紫婷:“你帮我查一下大姐的行踪”


杨芸晴:“大小姐?”


紫婷:“对,毕竟她是养子,对遗产这种事看的比谁都重要”


杨芸晴:“嗯,我这就去”


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