杯晓笙

阻止2

请忽上升真人!!!



转眼间,超越和紫婷来到魔族,正巧碰上刚回来不久的Yamy。


Yamy告诉她们陈意涵早就已经被扔进火融海了,她们来晚了!超越瞬间万念俱灰,拖着疲惫的身体缓缓的走出魔族,而紫婷一直在身后陪伴着。


紫婷:“太子!我想到一个计划,就不知道......”


超越:“说吧”


紫婷:“复活宣仪,然后[低声在她耳边]......”


超越:“我从来都没有试过,有用吗?要是没用,那我不是白白帮了孟美岐一把”


紫婷:“可以先找守魂将,把她的第七魂魄给困住,那就不是难事”


......


龙族!

现在可谓是被美岐打个生灵涂炭,大家只有逃命的份!她见人就杀,不管是谁,在她面前就只有死。


也不知何时,在离美岐不远的房顶站着一个看似足足有“2米5”高的人——赖美云!


因为双生体已经不存在了,所以封印她的阵法,一降再降,降到最弱之时,她逃了出来!


小七:“孟美岐,看我”,美岐猛的转身,小七还在挑衅人家!


美岐气的冲上房顶要打她,但小七早有准备,瞬间一人化成七人把美岐围着转圈圈,一时之间,美岐不知道该打谁。


正在犹豫的时间,小七出其不意的从身后打向她,才一掌就倒落下去,随后的六个分身,直接从美岐的身体一穿而过。



————


等她醒来时,小七已经找到了紫宁她们,幸好没事,否则六界又要出一个魔王了。


清醒后的美岐,意识到自己做错什么了,现在只想离开,去找.....宣仪。


傅菁见她有要走的意思,二话不说走上前问她:“宣~仪呢?”,不知道自己该不该问,因为她和宣仪的关系,确实这么问不太好。


美岐傻傻的看着她,一言不发!下一秒,傅菁猛的抓着她的衣领问:“我问你宣仪在哪?”


美岐不争气的眼泪大颗大颗掉落,傅菁皱眉,心想是不是自己吓到她了?


见两人还在撕扯,紫宁也走了上去,说:“宣仪可能出了龙族了,所以你问她也没用”,很显然是骗傅菁的,但现在不能让她们再打起来。


站在不远处的小七,叼着树枝准备看戏,就在这时,凭空出现几行字,一看就知道,有人传信给她,上面写着:明日,万兽谷——徐梦洁


因为彩虹和小七关系不错,而对于其他人,小七都是一脸不屑的,所以超越决定以彩虹的姓名来邀请。


————


第二天,小七准时赴约!


彩虹:“够快呀”


小七:“废话!说吧,找我来这干嘛?”


彩虹:“帮我压住一个人的魂魄”


小七:“可以呀!又不难”


彩虹从一旁的马车中抱出宣仪,说:“就她了”


小七上前查看,抚摸她的脸夹:“死多久了?”


彩虹:“二三天吧”


小七:“行吧”,彩虹把宣仪推到半空中,小七跟随着一跃而上,瞬间像开了天眼似的,两眼之间出现红色的小珠子,下一秒宣仪七个魂魄也跟着平躺在半空中!


小七问:“除掉那一个?”


彩虹假装思考后,回答:“情欲魂”,话音刚落,七个魂魄中只剩下六个了。


小七缓缓落下,彩虹一把接住掉落的宣仪!小七又补充一句:“她怨念很重,可能死的不明不白吧!如果你想复活她,那我劝你,倒不如让她转世来的好”


彩虹:“多谢!”,两人就此分道扬镳了。



狐帝殿!


彩虹带着好消息跑来后,超越带着宣仪在屋里待了两天了.......两天两夜没进食,紫婷怕她身体撑不住,正要推门而入,超越便走了出来,但不知为何,她此时已经满头白发,下一秒直接晕在紫婷怀里。


等到超越迷迷糊糊醒来时,身旁坐着宣仪给她喂药,因为神似意涵,超越一把抓住她的手,吓的她碗都掉了。


但反应过来时,超越也挺尴尬的,最终还是宣仪先开口:“哥哥,你醒了”,没错,超越把意涵最后一丝魂魄,给封进了宣仪体内,所以有时候她会是宣仪,有时会是意涵。


超越应了应:“嗯嗯[笑]”



百年后!


美岐已经找了她百年,妖族和魔族因为宣仪已经处于势不两立的地步了;傅菁云游六界,全然不顾若苏氏;紫宁因为父亲重伤不愈,担起了一族之君的重任。



某天,紫宁去人族都城游玩时,在街上碰见超越等人!


超越等人礼貌性的拜好后,准备离去,但紫宁并没有注意到她,因为现在的超越满头白发,不仔细看,还真认不出是当年的天君,但恰巧注意到了她身旁的人——吴宣仪


超越一把挡住:“三殿下,还望挪步”,这时紫宁才看出这是杨超越!


紫宁:“你你,你怎么会变成这样?”


宣仪附和超越的话,说:“请挪步”


紫宁:“妖族郡主?[转头]紫婷?你不是在九龙关吗?”


紫婷:“让你失望了”


紫宁:“正好,那今日圆圆和她(宣仪)我必须带走一个”


紫婷:“我同意了吗?”


紫宁:“给我拿下”,霸气的命令,身后的将士纷纷上前把他们包围住!街上的路人,见这阵势纷纷跑回家,才几分钟的时间,就只剩下她们二十来个人。


紫婷正要出手,超越赶紧拦住,对着她摇摇头,表示这里不是我们的地盘,不能轻举忘动。


紫宁:“你知道美岐找你多少年了吗?”


宣仪怯声怯语:“我[摇头]不会回去的,你.....你回去告,告诉她,别找我了”,呆呆傻傻的看着竟有些可爱!


紫宁:“是不是美岐当年对你做了什么?”,说着就要伸手去触碰宣仪心脏处,因为美岐当初事后,把大概的事都告诉了她。


但超越一把当住,顺手的听到了超越的心里声....似曾相识的画面在一瞬间里出现在紫宁眼前!因为超越现在是凡人之躯,所以想要看到她内心深处的前尘,对于紫宁来说并不是难事。


超越:“三殿下,还望让步!”


紫宁眼中含泪:“让开[哽咽]放她们走”


超越扶着宣仪,一脸幸福的离开在众人眼前!而看着她们背影离去的紫宁,此时心里不知如何形容,为什么心爱之人两次原本完美无缺的人生,都毁在自己手上?


想当初如果不和美岐合计,重置九龙关,把超越关在那里,是不是一切都不会重蹈覆辙?


“三殿下,魔君来了”


美岐急匆匆赶来:“宣仪呢?她在哪?我接到你的消息我就赶来了,她人呢?”


紫宁心里对超越有说不完的愧疚,如果这百年来她过的很开心,那我何必去打扰呢?


紫宁:“看错人了”


美岐就偏偏不信,因为她知道紫宁是什么样的人,如果不是真的,她是不会通知自己的!


随手抓住一个小兵,恶狠狠问:“人呢?”


小兵双腿发软,只好全都招了:“和狐...君,狐君...刚刚刚离开”,指了指刚才她们离开的方向!


美岐一拳甩下小兵,准备追上去,紫宁拦下,撕扯她的上衣,美岐脸色明显不好看了。


美岐:“我不想跟你打”


紫宁:“我不想,只是无奈”


美岐握拳,打算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掉对方,但事实证明,星圣的人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....两人打了足足有一个时辰,身上已是伤痕累累,四周的房屋全都碎烂不堪,跟随两人的二十多个小兵也无一例外是活。


紫宁嘲笑道:“呵呵[笑],想不到有一日我竟然能和魔君打平手,看来~你这么多年,思美人忘了突破修....[吐血]”,双手扶住插入石子里的剑,尽量让自己站直!


美岐:“张紫宁[裂心]你知道的[梨花带雨]我有多喜欢她!我等了她上万年,找了她数百年,那傅菁[大吼]有什么好?她竟然会为了她选择不要....我[泣不成声]”


紫宁:“你这不叫爱,是占有欲,是控制!如果你真的爱她,那你会就尊重她的选择”


美岐:“[哄堂大笑]哈哈哈哈尊重她的选择?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话了,当初是她亲口告诉我,她喜欢我的,为什么最后她可以不留痕迹的爱上另一个人,到我....还傻傻的认为我们会有未来时....哈哈哈哈[泪流满面]她告诉我,她并不属于我了”


紫宁安慰道:“这...确实是对你不公平,但事情已经如此了,你也没有办法,对不对?”


美岐傻傻的盯着紫宁,弄得紫宁冒冷汗,随后说:“我问你,当年你有爱过狐族太子吗?亲手屠杀她的族人,是什么滋味?”


紫宁并不想回答,因为这事对于她来说是内心中唯一不敢面对的事!


美岐:“原来我们都一样”


————

魔族!


大娟好奇心重重问:“为什么你对美岐那小子那么上心啊?”


Yamy细心回答:“因为她小的时候救过我,所以理应报答呀”


大娟:“她怎么救你了?”


Yamy:“小时候因为贪玩,自己跑到夜郎城附近找成年魂兽训练星力,但不巧被一群魂兽盯上,在撕打中晕了过去,当时还以为要成为盘中餐了,幸好是魔君打跑了它们,救了我!所以我对她一直都是仰望的高度”


————



Yamy因为大娟的关系,所以平日和小七联系也不少,这不,今天小七不请自来了,自己到魔族找Yamy叙旧来了。


Yamy:“你这是来找我?还是大娟?”


小七:“呃...本来就是想找你简单的聊聊天,但你都这么说了,那我也不绕弯子了,今天来呢,是要带娟儿离开的”


不自觉的把魂焰剑推在身后,毅然决然:“她是我的,更何况我的是有契约的”


小七直言:“这么好的剑给你怪可惜的,你看她跟你在一起这么久除了吃就是睡,太浪费了”


大娟突然插一句:“我乐意,你管的着吗?”


小七:“你给我闭嘴!”,大娟秒怂


Yamy:“我会好好,训练她的”


小七:“看来你还是没听懂我说的话,她根本不用训练,是你的修为太弱了,总有办法激发剑魂的星力,明白吗?”,可谓是句句扎鸭心!


Yamy:“那你要把她交给谁?”


小七:“不用你管,之后就没你的事了”


Yamy不舍的把剑奉上,大娟拼命拽住她的手不肯放开,最后小七一掌火焰,两人就此分开!


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0)